•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多家网站海淘商品涉假
  • 多家网站海淘商品涉假

    时间:2018-02-09 09:49:17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在网易考拉海购自营直邮仓买的雅诗兰黛15ml小棕瓶是假的,在国美在线一商家买的Adidas经典贝壳头运动鞋是假的,聚美优品一商家卖的雅诗兰黛精华露50ml也是假的……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外公布2017年“双11”网络购物价格、质量、售后服务调查体验报告,部分平台商家卖的知名品牌存在假货。

    红网时刻2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2017年“双11”调查报告。在“海淘”商品鉴定方面,本次调查体验实际购买了“海淘”商品93个样品,涉及37个品牌。截至目前,有19个品牌商标的权益人或授权人对53个样品出具了鉴定结论,其中37个样品为正品,16个样品涉嫌仿冒。

    淘宝网上名为卡莱雅护肤世家的店铺售卖的资生堂安耐晒防晒霜,蜜芽网上售卖的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网易考拉海购自营直邮仓售卖的雅诗兰黛ANR眼部精华霜,拼多多上名为jdf美妆的店铺售卖的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名为雅纯美妆的店铺售卖的雅诗兰黛ANR眼霜,京东上美亚国际海外专营店售卖的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聚美优品极速免税店售卖的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涉嫌仿冒。贝贝网上名为阿迪达斯/Adidas品牌入驻商的店铺售卖的Adidas三叶草史密斯鞋,国美在线上名为海坤、昆运动专营的店铺售卖的Adidas贝壳鞋等涉嫌仿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