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全球300名代理商聚星城谋发展
  • 全球300名代理商聚星城谋发展

    时间:2018-02-09 10:56:2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通讯员 郑孝闽)昨日,三一集团全球代理商峰会在长沙举行,来自世界61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名代理商代表齐聚星城。记者从峰会获悉,2017年三一销售额,利润翻番,现金流更是创造历史最好成绩。国际化方面,三一也是成绩斐然,国际化销售额达到25亿美元,实现30%的增长。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指出,巨幅增长来自三一的改革红利。2017年,三一在海外召开了500多场设备的促销会、比武会、试驾会,频繁邀请重点客户和大客户回企业考察,大力推动代理商店面标准化活动。

    此外,三一海外帮扶团队与代理商“同办公、同公关、同决策”,以帮助代理商成功为宗旨,共同发展三一事业。去年三一与核心代理商共签署四个阶段性大单,累计金额达到8.8亿元。

    三一重工国际总部总监周万春介绍了三一国际化战略及三年规划。根据规划,三一集团将力争用5年时间,实现海外100亿美金的营收,把三一打造成为行业数一数二的世界级企业。峰会上,三一重工国际总部与61家代理商签订2018年度任务协议,开启国际化征程新篇章,并重点表彰了19家2017年星级金牌奖和特别奖代理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