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王少峰在娄底调研:抓好基层党建 促进乡村振兴
  • 王少峰在娄底调研:抓好基层党建 促进乡村振兴

    时间:2018-02-09 07:29:4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王少峰在娄底调研时强调

      抓好基层党建 促进乡村振兴

    湖南日报2月8日讯(记者 孙敏坚)2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在娄底市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在冷水江市岩口社区,王少峰详细了解了社区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他说,抓党支部“五化”建设,根本在于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翻阅党建资料时,他肯定社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清单详实,指出党支部工作要落实在关键处,不能搞形式主义。

    看到“有事请找我”公开栏公布了党员干部联系方式及监督电话,了解到党员值班为群众代办事务,王少峰点赞说,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让群众找得到人办得了事,把党支部联系服务群众做细做实。

    涟源康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提取与精制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带动贫困户种植玳玳酸橙,亩产值可达1万元。王少峰称赞企业很有发展前景,叮嘱企业党支部书记抓好党建工作,为促进企业发展凝心聚力。

    涟源市桥头河镇近年来着力发展现代农业,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王少峰希望该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增强农村发展活力,争当农业现代化、产业化发展的排头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