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召开全省信访工作会议 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 湖南召开全省信访工作会议 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8-02-09 07:38:2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上官子惠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许显辉出席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并讲话

    湖南日报2月8日讯(记者 欧金玉 通讯员 上官子惠)昨天,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许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信访局长会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表彰了2017年度全省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对做好今年全省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显辉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省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做好2018年信访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学透新思想,确保正确方向;认准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新目标,增强政治自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准确研判形势,实施科学决策;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化解矛盾;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排忧解难。要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要将改革积极融入法治湖南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和社会治理创新,推动信访工作法治化、信息化、专业化。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信访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进一步推动共建共治,切实加大问责力度,毫不松懈地立足当前、谋划当前,努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