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武警湖南省总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 武警湖南省总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01-23 16:59: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奋力推动全面建设上质量创一流

    武警湖南省总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华声在线1月2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杨韬)今天,武警湖南省总队党委三届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武警部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工作,对2018年度军事、政治、保障、纪委工作进行了部署。总队党委书记蒋建宇、党委副书记李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是总队建设朝着强军目标迈出坚实步伐的一年。总队各级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圆满完成重要警卫、重大安保、押运押解、打黑除恶、抢险救援等临时性勤务2300余起,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明确,2018年总队工作总体要求是,围绕建设一流内卫总队目标,有效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美好生活和维护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的使命任务,强化举旗铸魂、练兵备战、改革转型,奋力推动总队全面建设上质量创一流。

    会议强调,习近平主席亲自给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开启了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的新纪元。各级要积极主动融入新时代、把握新思想、适应新体制、履行新使命,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总队全面建设提质增效,坚定不移朝着一流目标阔步迈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