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湖南5地银行房贷利率下调
  • 湖南5地银行房贷利率下调

    时间:2022-04-24 11:42:31  来源:  作者:

    近期,省内多地房贷利率下调的消息持续出现。记者调查发现,当前省内娄底、益阳、衡阳、郴州、邵阳的房贷利率出现了下调,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降至5.05%,二套房贷款利率降至5.45%。

    衡阳某银行个贷部门负责人说:“我行近期个贷额度较为宽松,价格由此也较为优惠。现在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降到了5.05%,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降到了5.45%,较先前下调了45至50个BP。虽然每笔贷款的具体签订利率水平还要根据借款人条件确定,但相信很多购房者都能够享受得到。”

    郴州某银行负责人认为,本次按揭贷款利率下调是银行根据市场变化和自身经营策略做出的差别化调整,既有利于减轻购房者房贷利息负担,也有利于提振市场信心、稳定市场预期,更好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促进当地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