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衡阳县税务: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
  • 衡阳县税务: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

    时间:2021-11-29 11:00:37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慧敏 王 敏

    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党员干部赴常宁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红网时刻 通讯员 欧阳慧敏 记者 王敏 衡阳报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县税务局分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常宁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学习工运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水口山工人运动的光辉历史,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

    水口山是中国红色工运重要策源地,曾涌现出蒋先云、毛泽覃、宋乔生、耿飚等一批无产阶级革命先锋战士先辈,撒下了革命的火种,点燃了“唤起工农千百万”、开展中国工农联合革命的燎原星火。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从一件件红色文物、一座座逼真雕塑、一张张宝贵照片,一段段英勇事迹中,真实感受在烽火岁月中革命先烈们为争取自由幸福而敢于牺牲、百折不挠、忘我奉献的伟大工运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锚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勇毅前行,厚植为民情怀,倾心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主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全市“三强一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