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展巾帼风采 衡阳市委党校让培训更有温度
  • 展巾帼风采 衡阳市委党校让培训更有温度

    时间:2021-11-29 11:00:29  来源:红网  作者:罗虹宇 黄俐

    老师从礼仪、站姿、坐姿、行姿等方面,为学员讲授如何提升个人综合形象气质。

    红网时刻 通讯员 罗虹宇 黄俐 衡阳报道

    “双肩放松下沉,挺胸收腹……”近日,衡阳市委党校特聘礼仪老师为2021年女干班的学员们授课。老师从礼仪、站姿、坐姿、行姿等方面,为学员讲授如何提升个人综合形象气质。

    上课伊始,老师仔细讲授训练中的注意事项,并带领女学员们进行课前准备活动。女干班学员们专心致志地学习着每一个动作。课后,老师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强调学习形体礼仪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坚持训练。

    据了解,衡阳市委党校非常重视学员的课余生活,注重学员的综合素养提升。近年来,为丰富学员学习生活,营造轻松的学习氛围,缓解学习压力,促进学员身心健康,市委党校进行了积极探索,多方位、多层次的创新各类活动载体。在组织召开的学员座谈会中,充分听取了学员意见,根据不同班次的特点和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班级活动。此次为2021年女干班量身定制的综合素养提升教学,主要内容涵盖了礼仪训练、形体练习、协调性训练、自信心培养以及营养饮食科普。

    培训课深受女干班学员们的好评,授课过程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系列课程的开展,提升了女性领导干部的综合素养。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衡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伟大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凝聚巾帼力量、贡献巾帼智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