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清风头条丨常德火车站广场管理处:传承红色家风 促进党风政风建设
  • 清风头条丨常德火车站广场管理处:传承红色家风 促进党风政风建设

    时间:2021-11-29 10:59:49  来源:红网  作者:谭思敏

    c4012018818044b8b5e535f127d2f1e3.png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谭思敏)近期,常德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开展“传承红色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活动。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活动现场,大家观看视频《传承家风》,深刻感受到:家风正,则如同清泉流淌,潜移默化,润泽后代。

    历史上很多杰出人物,都是在良好的家风中培育成长起来的。近代以来,我党老一辈革命家不搞特权、诚实正直、清廉守法的良好家风,直到今天仍然是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楷模。

    “党员干部的家风与作风党风紧密相连,树立清廉家风,是对党的优良传统的继承,也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保持清正廉洁,自觉当好家庭‘廉洁监督员’。”活动最后,常德火车站广场管理处纪检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