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田县政协民宗社保组深入瑶乡开展民族文化调研活动
  • 新田县政协民宗社保组深入瑶乡开展民族文化调研活动

    时间:2021-11-29 10:57:53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盘张玄哲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何珣 盘张玄哲)11月24日,新田县政协民宗社保组在门楼下瑶族乡开展集中学习调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黄美华到场指导。

    学习会上,界别组组长赵贵芬领学了全会内容,参会委员积极讨论发言。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区域内交流合作、跟上时代发展步伐,为讲好瑶家故事积极建言献策。

    黄美华要求,委员要践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初心,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新田实际,围绕“三区四地”建设,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认真谋划2022年界别履职工作,紧密结合“三区四地”建设,认真开展调研,利用微建议、微提案、撰写调研报告和大会发言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为新田发展贡献委员智慧和力量。

    会后,部分委员还前往门楼下乡舍子源村就少数民族传统文化进行调研,并就新时代下如何传承发展瑶族文化与乡镇、行政村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对当前瑶族坐歌堂文化发展面临的诸多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要加大对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挖掘民族文化,不断推进少数民族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委员周春平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