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道县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并热议报告
  • 道县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并热议报告

    时间:2021-11-29 10:56:29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道银 周亚芳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谢万波 周道银 周亚芳)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道县县委办、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柑子园镇、审章塘瑶族乡等全县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现场实况。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边聆听报告,边认真记笔记,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了解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决心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

    道县县委宣传部集中收听收看现场.gif

    道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新时代,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今天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镰刀斧头交相辉映、党心民心同频共振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此时此刻,我们的耳畔响起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诗句,这既是百年湖南的奋斗目标,也是百年湖南真实写照。五年来,三湘大地焕发蓬勃生机,写下了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答卷。作为一名宣传干部,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阐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扎实推动宣传思想、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道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镜忠说道。

    道县四马桥镇郑家村群众收听收看党代会直播盛况.gif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一定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大力实现道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历史性新跨越,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服务全县‘一区三地一城’经济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四马桥镇,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我镇‘十四五’发展路径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实现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道县四马桥镇干部谢琳如是说。

    柑子园镇集中收听收看现场.gif

    上午9时,道县柑子园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政府会议室观看现场直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该镇干部职工观看完直播后难掩激动之心,他们纷纷表示:“过去的五年,湖南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各项工作上都迈出了新步伐,开创了新局面。作为乡镇基层干部,未来的五年,我们要倍加珍惜大好发展局面,在新的征程上接续奋斗、团结奋斗,为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道县审章塘瑶族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14个村党组织及部分群众在乡会议室,集中观看省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盛况。会议精神在全体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广泛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扎根基层,勤勉务实,奋力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瑶乡建乡30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