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县市区两会丨蓝山县人大代表报到:肩负使命认真履职 传递民生贡献良策
  • 县市区两会丨蓝山县人大代表报到:肩负使命认真履职 传递民生贡献良策

    时间:2021-10-22 23:09:22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季 贾凯 李宗凯 李忠仁 滕季蓉

    875A5377.JPG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季 贾凯 李宗凯 李忠仁 滕季蓉)10月19日上午,出席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875A5649.JPG

    在报到现场,与会代表们自觉出示健康绿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标识),并主动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工作人员认真核对信息,依次分发证件、会议材料,有序引导人大代表们完成报到手续。

    出席此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们大多来自基层干部群众,对于开好这次大会,代表们充满信心与期待,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倾听民声、传递民意,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为蓝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好建议、献出良策。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一个基层组织书记,壮大发展集体经济,科学创新农民入股,让村民增收,集体经济增值,是我的职责和使命,希望政府对农村基层要加大资金的投入,在政策方面要加大扶持力度,为壮大集体经济保驾护航。”蓝山县人大代表黄伦发说道。

    “我是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今天参加人大会心情非常的激动,这次两会我最关注的是乡村振兴及乡村治理两方面,我希望政府能够加大对村级组织经费的支持,加强对农村交通状况改善的投入,加快推进土地流转,保护环境,努力建设美丽乡村。”蓝山县人大代表梁彩艳说道。

    来自嘉益皮具的蓝山县人大代表刘坚,他带来的则是跟工业园区企业、工人们有关的建议:“一个是在我们工业园区的附近增加一些餐饮娱乐配套设施,以便于我们留住工人,第二个是希望政府与企业积极合作,增加免费培训机构,帮助我们的老百姓,增加劳动技能,让培训的员工在工厂或者在家里面劳动务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