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县市区两会丨龙向洋:贡献“政协力量” 展现“政协担当” 彰显“政协作为”
  • 县市区两会丨龙向洋:贡献“政协力量” 展现“政协担当” 彰显“政协作为”

    时间:2021-10-22 23:09:19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王玉珏 胡雅婧 潘有娣 欧阳翔煜 胡静涛 陈昊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赵彬 王玉珏 胡雅婧 潘有娣 欧阳翔煜 胡静涛 陈昊)10月19日,蓝山县委书记龙向洋在政协蓝山县十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指出,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蓝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担当作为,在建设现代化新蓝山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 彰显“政协作为”。

    龙向洋首先代表蓝山县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龙向洋说,过去的五年,是蓝山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对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艰巨任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县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对九届县政协五年来的工作,蓝山县委充分肯定。

    龙向洋指出,未来五年是蓝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蓝山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五年。前不久闭幕的蓝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努力打造“三区一园”,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开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蓝山的宏伟蓝图。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蓝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担当作为,在建设现代化新蓝山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

    龙向洋要求,要坚持同心同向,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独特优势,始终保持服务大局的奋斗激情,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履职的主题主线,善于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使政协工作更好地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要顺应人民期盼,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初心使命、锚定民生坐标,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带着感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协助党委政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担当履职的良好形象,强化制度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树立和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龙向洋指出,人民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蓝山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及时研究解决政协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政协组织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进一步营造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各级政协组织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一切重要工作、一切重要活动、一切重要安排都要在党的领导下来开展,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龙向洋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集众智可定良策,合众力必兴大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开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蓝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