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县市区两会丨政协蓝山县十届一次会议开幕
  • 县市区两会丨政协蓝山县十届一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1-10-22 23:09:19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胡雅婧 王玉珏 潘有娣 欧阳翔煜 胡静涛 陈昊

    DSC_7304.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赵彬 胡雅婧 王玉珏 潘有娣 欧阳翔煜 胡静涛 陈昊)10月19日上午,政协蓝山县十届一次会议在县政府大礼堂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县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建设开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蓝山大计,共谋增进民生福祉良策。

    委员看材料2.jpg

    大会现场。

    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市县领导有:市委派驻蓝山县两会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段联群,蓝山县委书记龙向洋,蓝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蓝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蓝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志雄。

    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执行主席有:刘素萍、黄积文、李松旺、许旭阳、蒋勇贤、蒋吉辉、吴焕澎。

    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蓝山县党政军领导和老同志有:黄和平、赵忠辉、彭江辉、何智英、张国材、何福明、周涛、黄加葵、欧阳能上、郭晓武、梁有余、袁凤、彭继学、吴忠心、黄哲章、雷纯安、黄正军、蒋兴旺、易东初、唐建伟、唐璨、陈流三、潘志鹏、李年友、蒋金生、刘槐清、邝允江、邱兴华、黄楚政、陈海潮。

    蓝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祁陵、蓝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王勇及其他大会执行主席和主席团成员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应邀参加大会的有:蓝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县纪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经开区、县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县公安局、303大队的领导;在职的其他县级领导;已离退休的原四大家主要领导和蓝山县政协历届领导同志。

    列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在蓝省、市政协委员,蓝山县直各部办委科局的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的党委书记、乡镇长。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刘素萍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59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实际出席委员15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8:30分,刘素萍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雄壮的国歌在会场奏响。

    在开幕大会上,蓝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志雄代表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蓝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积文作政协蓝山县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蓝山县委常委张国材作蓝山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督办情况的说明。蓝山县委书记龙向洋发表讲话,对九届县政协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蓝山县政协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