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武陵源区组织参观“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 武陵源区组织参观“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时间:2021-05-14 23:07:46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彭磊

    1.jpg

    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3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彭磊)5月12日,武陵源区组织参观“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区委宣传部、区乡村振兴局、区行业扶贫单位等干部职工,乡(街道)扶贫工作者、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社区)书记近100余人到湖南美术馆现场观看展览。

    整个展览分为“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全面展示湖南在脱贫攻坚伟大战斗中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讲述了湖南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

    展馆内,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从一个展厅走到另一个展厅,驻足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仔细聆听着在脱贫攻坚中的感人故事,思绪万千、感同身受。

    “今天到这里参观后,确实感受很深,要铭记那些扶贫工作队,是他们夜以继日的付出换来了脱贫攻坚的圆满胜利。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助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变为开启乡村振兴新局的动力,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目标走,努力走好乡村振兴之路。”索溪峪街道田富村党支部书记毛成学感慨道。

    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武陵源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