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男子高空抛物砸中小孩 石鼓警方破获该区首起高空抛物罪案
  • 男子高空抛物砸中小孩 石鼓警方破获该区首起高空抛物罪案

    时间:2021-05-14 23:06:29  来源:红网  作者:毛欣 宋美君

    微信图片_20210513201633.jpg

    民辅警立即将邓某送上救护车。

    微信图片_20210513201646.jpg

    魏某国因涉嫌高空抛物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红网时刻衡阳5月13日讯(通讯员 毛欣 记者 宋美君)近日,石鼓区一男子与朋友喝酒发生争执,一气之下,向窗外的楼下扔东西,不幸砸中一孩童,男子也因高空抛物被刑拘。

    5月9日15时许,石鼓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儿子邓某在门店附近玩耍时,被从楼上扔下来的木桌砸伤头部。接到该报警后,人民路派出所民辅警立即赶赴现场,此时,救护车正好赶到,民辅警立即抱起头部是血的邓某送上救护车,随后即刻开展调查。

    原来,魏某来到其前同事钟某家吃饭,期间两人喝了一点白酒,一直聊天至下午15时。后两人发生口角,魏某一时激愤,将钟某家中的菜刀、燃气灶、行李箱以及折叠木桌等物从钟某家的窗户扔下,造成正在钟某楼下小区通道玩耍的6岁男孩邓某头部受伤。

    目前,魏某国因涉嫌高空抛物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2021年3月1日,最新刑法修正案生效,“高空抛物”正式入刑。石鼓公安提醒市民,高空抛物就像隐藏在头顶的炸弹,即使从高空丢下的小物件,也极有可能酿成大祸端,情节严重的将构成刑事犯罪,勿以恶小而为之,切实维护“头顶上的安全”,从你我做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