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衡阳市住建行业党委成立
  • 衡阳市住建行业党委成立

    时间:2021-05-14 23:06:26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谢晨露

    微信图片_20210513191341.jpg

    5月13日,衡阳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行业党建工作部署会。

    红网时刻衡阳5月13日讯(记者 宋美君 实习生 谢晨露)为深入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的发展,5月13日,衡阳市住建行业党委正式成立,标志着市住建行业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当天,衡阳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行业党建工作部署会,衡阳市住建局副局长、行业党委副书记唐修华对党建工作提了要求。

    会议指出,各行业党组织要结合住建行业特点,建立健全党员领导干部及专(兼)职党建指导员联点包片党建责任制,实时掌握联点单位党建工作动态;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优化调整隶属关系;夯实党建责任,统筹推进“两个覆盖”和“五化建设。

    会上,两家物业公司代表就“基层党建+”作经验报告,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谱新篇”活动实施方案》,还通报了《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党委委员分工》,以及《关于开展“支部学、党员考、支书比”党史知识学习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