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衡阳市珠晖区举办党史知识抢答赛庆祝国际护士节
  • 衡阳市珠晖区举办党史知识抢答赛庆祝国际护士节

    时间:2021-05-14 23:04:43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图像大小.jpg

    衡阳市珠晖区举办党史知识抢答赛庆祝国际护士节。

    5月12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举办卫健系统党史知识抢答赛暨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出席会议。

    在党史知识抢答赛中,11支代表队参赛选手表现不俗,特别是抢答、风险环节互不相让、你追我赶,气氛十分热烈,不仅展现了选手丰富的党史知识积累,也让现场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党史知识的再培训。更进一步推动珠晖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珠晖区护理工作发展,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体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经过激烈角逐,衡阳市江东中医院代表队获党史知识抢答赛团体一等奖。

    大会还对荣获2021年市、区卫健系统“三十年护理奉献奖”的8位同志进行了表彰,颜家爱、廖玉萍、刘爱香三位获表彰的同志就工作中尤其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工作经历及心灵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场的护理工作者们感同身受,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奋发的精神风貌、更专注的服务理念投入到护理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唐兰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