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珠晖区:涵洞淤泥清了 居民出行方便了
  • 我为群众办实事|珠晖区:涵洞淤泥清了 居民出行方便了

    时间:2021-05-14 23:03:32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图像大小.jpg

    “衡阳群众”志愿者与环卫工对涵洞内沉积的淤泥进行清理和清洗。

    “真是感谢你们为过往出行的居民群众办了一件大事、好事、实事,现在淤泥清了,我们出行更加方便了……”5月12日下午,家住珠晖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涵洞附近的居民胡龙来到社区办事大厅,紧握社区党总支书记雷仪群的手,连忙致谢。

    5月7日,衡阳市普降暴雨,位于前进里社区办公楼对面的铁路涵洞出现内涝。内涝后,涵洞内留下大量沉淀的淤泥,过往居民出行极其不方便,该涵洞临界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衡阳铁路家属区与苗圃街道服务里社区,是东风、苗圃两地过往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为将过往居民的烦心事解决,前进里社区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5月12日下午社区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与区环卫所环卫工人对涵洞内沉积的淤泥进行清理和清洗,过往居民为其点赞。

    前进里社区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该社区已为居民群众解决民生实事71件。同时,该社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文明实践等结合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转化为干实事的动力,扎实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进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唐兰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