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永州经开区:5G+VR云党课 身临其境学党史
  • 永州经开区:5G+VR云党课 身临其境学党史

    时间:2021-05-14 23:02:55  来源: 红网  作者:郭东灿

    红网时刻永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郭东灿)“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史学习教育尤为重要。随着永州市5G网络的覆盖,永州经开区与永州移动创新“5G+VR云党课”模式,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初心、重温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出席并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永州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振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健,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严斌,综合部经理欧阳宁峰,永州经开区二级调研员谢晓青,区党政办主任、四级调研员刘如国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通过5G+VR的形式学党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场景虚拟、体验真实,而且科技感十足,让我足不出户就能身临其境地参观全国各地红色革命纪念馆、观看党史影片,更好地学习领悟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永州经开区党政办支部党员有感而发。

    永州经开区联合永州移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平台,打造智能化党史学习教育专区——“5G+VR云党史体验厅”,以全景沉浸式、互动性的体验学习,让书本中的图画和文字“活起来”,用科技力量助力广大党员身临其境学党史、悟思想。下一步,永州经开区将利用各类资源,创新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