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衡阳市发展投、市金融办乡村振兴联合驻村工作队完成交接工作
  • 衡阳市发展投、市金融办乡村振兴联合驻村工作队完成交接工作

    时间:2021-05-14 23:02:55  来源:红网  作者:李珺 廖健 石珊

    衡阳市发展投、市金融办新一届联合驻村工作队合影。

    完成交接后,衡阳市派驻宝盖镇散市村工作队逐一走访慰问困难户。

    红网时刻衡阳5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珺 廖健 记者 石珊)5月12日,衡阳市发展投、市金融办新一届联合驻村工作队在衡南县宝盖镇散市村召开民情恳谈会。

    恳谈会对散市村的最新情况进行全面梳理,了解党建、脱贫攻坚、产业振兴、村级资源等基本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商讨解决方法,为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在5月7日,衡阳市发展投、市金融办新一届联合驻村工作在衡南县宝盖镇散市村顺利完成了新老工作队的交接工作。

    完成交接后,衡阳市派驻宝盖镇散市村工作队逐一走访慰问困难户,了解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与村两委就下一步如何发展致富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驻村工作队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全脱产下乡进村工作;熟悉镇情村情,全面掌握各种政策;发挥桥梁作用,增进与后盾单位沟通;遵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为全面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