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津市青苗社区:桑葚红了,百姓日子火了
  • 津市青苗社区:桑葚红了,百姓日子火了

    时间:2021-05-14 23:01:32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火红的桑葚熟了。

    吸引了游客现场采摘。

    游客现场品尝。

    红网时刻常德5月14日讯(记者 黄刚 )春夏之交,博古降雨 ,雨生百谷,又到了一年之际在于春的养生好时节了。近日,记者走进位于津市青苗社区的桑葚园,一串串火红的桑葚,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采摘购买,有力带动了乡村经济发展。

    走进桑葚采摘园,一串串紫红色的桑葚挂满枝头,已经成熟的桑葚果子鲜嫩饱满,让人垂涎欲滴。趁着天气阴凉,桑葚进入采摘期,一波又一波的市民前来体验采摘乐趣。

    桑葚挂满枝头。

    据了解,青苗社区的桑葚园占地80多亩,是目前常德地区果桑面积最大的采摘园。近几年来,青苗社区积极打造乡村旅游示范区,农户们以土地流转、劳务及务工表演等方式加入到产业发展的队伍当中。

    “ 我们还把新鲜的桑葚做成桑葚干,桑葚酒,桑葚汁,延长产业链,增加了产业附加值。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了身边就业的红利。”青苗社区书记杨洋告诉记者。

    桑葚制作成美味的桑葚酒。

    近年来,津市青苗社区因地制宜,发展桑葚、乡村游等特色产业,推进农旅融合发展,悄然兴起的“采摘游”“乡村游”等实实在在增加了村民的收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