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汉寿:志愿者描绘妇女儿童发展新蓝图
  • 汉寿:志愿者描绘妇女儿童发展新蓝图

    时间:2021-05-14 23:00:29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晓慧

    红网时刻常德5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晓慧)5月13日上午,汉寿县妇女儿童发展中心正式揭牌,30户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在中心受奖。

    12_副本.png

    23_副本.png

    揭牌仪式现场。

    汉寿县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位于妇幼保健院儿保楼5楼,建筑面积800多平方米,是为了满足新时代妇女儿童发展需要,打造的集亲子活动、教育培训、手工制作、素质提升、文化交流、咨询指导、舞蹈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性妇女儿童活动阵地。

    据了解,中心主要采取志愿者管理模式,各功能室授课老师均为志愿者,志愿者每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即享有优先参与中心活动的权利,也可携带亲人、朋友或所关注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失依儿童参与中心组织的活动,并对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这种管理模式吸引了各界志愿者的广泛参与。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围绕中心大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家风家教宣传,加强家庭建设,使之成为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的实践课堂,提升妇女综合素质的主要平台,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阵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