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精准落实“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 衡阳警备区在行动
  • 精准落实“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 衡阳警备区在行动

    时间:2021-05-14 23:00:21  来源:红网  作者:谭凌旭 梁铨显 宋美君

    图片14.jpg

    日前,衡阳警备区按纲施训暨“四个秩序”规范建设培训会在衡南县人武部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5月14日讯(通讯员 谭凌旭 梁铨显 记者 宋美君)日前,衡阳警备区按纲施训暨“四个秩序”规范建设培训会在衡南县人武部召开,标志着全区的“四个秩序” (战备秩序、训练秩序、工作秩序、生活秩序)抓建工作进入实质性关键期。衡阳警备区副司令员罗春亮,各人武部、干休所主官等参加会议,并观摩衡南县人武部 “四个秩序”正规化建设成效,现场给观摩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近年来,衡南县人武部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对标看齐,着眼练兵备战谋打赢,突出以智能化建设、规范化运行、社会化保障为抓手,打造布局合理、配套完备、功能齐全、贴近实战的新营院,取得较好成效。观摩人员深入衡南县人武部机关先后观摩值班室、科室设置、库室建设、软件资料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解该县人武部“四个秩序”规范化的建设情况。

    为确保警备区按纲施训、“四个秩序”规范建设、安全大检查等工作落地落实,会议就按纲施训暨“四个秩序”规范建设作动员部署,各团级单位围绕如何抓好军事训练、规范“四个秩序”和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罗春亮指出,“四个秩序”规范建设是部队最基础、最经常的工作,训练秩序是规范建设的重中之重,按纲施训是训练开展的根本要求,各级要把“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试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年度重要工作,全力做好“四个秩序”规范建设任务的开展。

    罗春亮要求,“四个秩序”规范建设要适应新阶段、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在建设的标准、理念、模式、动能等方面有待新的转变和提高;要着力内涵发展、最大释放效能,突出软件建设,提升建设效能,解决工作不深不细、不严不实等问题,在实践中推动规范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人员分工、紧盯矛盾问题及统筹兼顾抓落实,真正抓出实效,以“四个秩序”规范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区全面建设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