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以考促学!蒸湘公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 以考促学!蒸湘公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时间:2021-05-14 23:00:15  来源:红网  作者: 苏敏 宋美君

    图片10.jpg

    5月11日,蒸湘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红网时刻衡阳5月14日讯(通讯员 苏敏 记者 宋美君)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民警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1日,蒸湘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党支部为单位,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民警参加测试。

    此次考试考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覆盖广泛,重难点突出。题型包括单选、多选、简答,考试采用开卷的方式进行,旨在检验全体民警近期理论学习效果,查找出各自存在的不足,总结学习经验,进一步促进理论知识的巩固与提高。测试过程中,全体参考民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专心致志、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民警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紧迫性、及时性的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全面检验了公安民警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

    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把学习党史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并贯穿始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蒸湘公安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