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分夺秒!小孩突发疾病 珠晖交警紧急救援
  • 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分夺秒!小孩突发疾病 珠晖交警紧急救援

    时间:2021-05-14 23:00:12  来源:红网  作者:龙潭 宋美君

    图片7.jpg

    看到女士怀里昏迷的孩子,李天明连忙让他们上警车。

    图片8.jpg

    李天明5分钟将小孩送往医院就医。

    红网时刻衡阳5月14日讯(通讯员 龙潭 记者 宋美君)5月13日,一位女士抱着发高烧的儿子,向正在执勤的珠晖交警求助,交警驾驶警车一路警笛,5分钟将他们送往医院就医。

    当天下午,珠晖交警大队五中队负责人李天明正带队在珠晖区东风路火车站路段指挥疏导交通。

    18时05分许,一位女士抱着一名幼儿急匆匆地向交警求助:“孩子发高烧40多度,已经出现了抽搐的症状,路上车太多了,我骑电动车不能抱着孩子,麻烦交警帮我拦一辆出租车,我带孩子去医院。”

    看到女士怀里昏迷的孩子,李天明连忙让他们上警车,驾驶警车,拉响警笛,一路风驰电擎向南华附一医院驶去。时间恰逢下午下班高峰时期,道路上车辆较多,民警不断鸣笛并喊话让前方车辆避让,用时5分钟,将母子俩送至医院。

    目前,小孩就医及时,情况比较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