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道县县委党校:及早部署从严学习 打造一批党史教育精品课
  • 道县县委党校:及早部署从严学习 打造一批党史教育精品课

    时间:2021-03-03 20:14:03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显颜 蒋孜林

    红网时刻永州3月1日讯(通讯员 李显颜 蒋孜林)日前,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接到通知后,道县县委党校迅速组织全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讲好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课程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gif

    为充分发挥县委党校培训主渠道和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作用,把“四史”课讲好讲深讲活,道县县委党校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列为农历新年政治学习第一课,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学习重点,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学术讲党史,切实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坚持学用结合,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学习结束后,县委党校校长赵绍华要求全体教学人员紧扣主题,加强学习,迅速开展集体攻关备课,尽早打造一批党史教育精品课,确保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