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栗雨小学:展新姿、聚合力、创新绩
  • 栗雨小学:展新姿、聚合力、创新绩

    时间:2021-03-03 20:13:07  来源:红网  作者:罗开慧

    图片3.jpg

    全体党员观看微视频。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罗开慧)为激励全体党员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争当实干先锋,2月27日上午,栗雨小学党总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栗雨小学党总支部书记杨碧红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这盛世如你所愿》微视频,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匪浅,要从党课教育中增强历史使命感,从中汲取精神之钙、奋进之力、理论之魂。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直面新的问题和挑战,树牢党员意识,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安浩的讲话《谋新篇 开新局 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而奋斗》以及《天元区教育局2021年工作要点》,不断对标文件要求找准差距,认清不足。在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教育系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党员从大局上认识当前教育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紧密结合任务需要,为株洲“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扎实工作,开拓进取。

    接着,全体党员教师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后,党员在QQ群内对自己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之后的学习感言进行了分享。

    为促进党员专业成长,学校为党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基本功素养的平台,党总支部联合课程发展中心组织党员老师进行了“三笔字” 基本功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钢笔字、粉笔字、毛笔字三大版块。在比赛中,每位党员都认真书写,运笔流畅,行款整齐,力求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充分了展示了自己的基本功素养。

    新学期新气象,全体党员老师踏实依旧,匠心依旧,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积极树立新担当,展新姿,聚合力,创新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