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栗雨小学:人勤春早争朝夕 “三牛”奋进开新局
  • 栗雨小学:人勤春早争朝夕 “三牛”奋进开新局

    时间:2021-03-03 20:12:50  来源:红网  作者:罗开慧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罗开慧)春风舞动门前柳,喜雨催开苑里花。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新学期。2月27日上午,天元区栗雨小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迎新学期,迎新教师。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碧红代表学校对新教师入职表示热烈欢迎。又一次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为栗园每一颗种子的茁壮成长积蓄能量,为每一门学科建设添砖加瓦,为栗雨每一次发展辛勤耕耘。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全面有序开展,各部门结合学校实际,分别就开学工作进行细致部署。

    杨碧红宣布本学期的人事分工调整任免情况,并组织教师学习并签订《2021年株洲市天元区栗雨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同时,杨碧红介绍了学校“打造党建大熔炉、做强党建支撑点、擦亮党建金字牌”的党建工作思路,致力打造一支立足岗位担好责,志愿奉献当先锋的党员教师队伍。

    后勤服务中心副校长王韬就后勤工作和纪检工作作布置和要求。

    综合安全中心副校长罗利强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德育管理、垃圾分类等方面布署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随后组织了全体教师学习《安全责任制度》,重点强调安全首遇责任制,一致签订《安全责任状》。

    课程发展中心副校长罗英从规范教学行为和提升教师素养两大方面布置工作。

    宣传创建中心督学易建明围绕“文明办公室创建、教职员工文化建设、学校工作全方位督导“等主题介绍了部门新学期的重点工作。

    最后,校长王建军肯定了各部门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方案详尽,提出了“以体育学科带动学校发展的同时向数学学科看齐”的发展目标,确定了学校未来三年发展的关键词:安全、规范、和谐、提升。他希望在新学期,全体栗雨人要发扬“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的“三牛”精神,脚踏实地,勤勉耕耘,奋力前行,精耕细作好栗园这片热土、沃土,让每一颗种子都茁壮成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