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株洲市一中开展新高考评价体系下的高考试题研讨活动
  • 株洲市一中开展新高考评价体系下的高考试题研讨活动

    时间:2021-03-03 20:12:40  来源:红网  作者:丁伟平

    图片1.jpg

    教研组研讨现场。

    图片2.jpg

    教研组研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丁伟平)为进一步加强“新课程、新课标、新高考”研究,提高教师应对新高考的能力和专业素养,2月27日下午,株洲市一中教师发展中心召集全校任课老师,以分教研组的形式,举行新高考评价体系下的高考试题研讨活动,更好把握新高考命题方向,适应新高考变化。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研讨活动,在各教研组蹲点听评指导。

    本次研讨活动主要是针对八省适应性考试试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各个教研组都进行了热烈和深入探讨。

    学校领导高度肯定各教研组老师的前期准备工作,激励各教研组加强新高考研究,把握新高考的命题方向,适应新高考的变化,改进复习策略和备考策略。

    本次研讨活动作为市一中开学以来的第一次大型研讨活动,主题鲜明,辐射面广,内容充实而有深度,通过深度交流和探讨,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营造了浓郁的教研氛围,为学校建设一支高品质的教师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