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株洲市中心血站志愿服务:新的一年,守护依旧
  • 株洲市中心血站志愿服务:新的一年,守护依旧

    时间:2021-03-03 20:12:25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宁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谭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仿佛一缕温暖的阳光,播撒在株洲大地,收获着美好和希望。2021年,株洲市中心血站志愿者们继续扬帆起航,守护依旧。

    阳光下的志愿服务

    111.jpg

    志愿服务。

    2月23日,株洲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大队政委周美生、办公主任梁梅清,志愿者卜爱香、芦水香、王除初、刘利珍、吕晓玲、沈克羊、夏翼民9名同志来到渌口爱心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三小组,沿街发放宣传资料,招募爱心献血者。经过努力,成功招募献血者5名。

    活动后,周美生再次撸袖捐献爱心血液,这是他第40次捐血,累计献血量12300毫升。

    元宵节里的暖心行动

    志愿者合影.jpg

    志愿者合影。

    2月26日元宵节,气温剧降,雨水不断,但爱心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在岗位。“我家就住在附近,退休了也没有那么忙,就想来参加志愿者,发挥自己的余热。”在清石献血屋,新进志愿者唐金娥开心地说道。

    服务大队的队员们也来到献血点上,为坚守的志愿者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自队伍成立起,19年来,无论岁月变迁,株洲无偿献血志愿者们都极尽所能坚持参加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微光去照亮需要帮助的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