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交警调查肇事逃逸案 自动取款机立了功
  • 交警调查肇事逃逸案 自动取款机立了功

    时间:2021-03-03 20:11:57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唐国军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唐国军)常宁一男子交通肇事后趁着黑夜驾车逃逸,然而银行ATM自动取款机却“协助”警方成功侦破了此案。

    2月21日晚,常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G356国道常宁市荫田镇双湖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驾驶三轮摩托车逃逸。接到报案后,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彭胡雄立即率领同事处警。经现场询问得知,案发时尹某生、陈某花夫妇俩推着斗车沿G356国道由东往西行走,一辆蓝色三轮摩托车从后方将二人撞倒,造成尹某生当场死亡、陈某花受伤。为尽快侦破此案,办案民警调取沿途所有电子监控,意外发现肇事嫌疑车停在荫田镇邮政银行门口、驾驶人在ATM自动(存)取款机上办理业务。面对这一案情转机,办案民警和协助破案的荫田派出所教导员席祥当即与银行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调取交易记录显示,驾驶人使用的是一位女性名下的银行卡。办案民警上网查阅户籍资料得知,银行卡持有人的丈夫名叫廖某。经进一步上网查询得知,廖某名下有一辆蓝色三轮摩托车,当前状态为逾期未年检,达到报废标准。获悉这一重要线索后,2月22日上午,办案民警前往肇事嫌疑人廖某家,其妻告之廖某已动身前往荫田派出所投案。

    在常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办案区,廖某交待了案发经过。当天18:20左右,廖某驾驶三轮摩托车在荫田邮政银行取了一千元钱后驾车返回,行至双湖村路段时与一辆小车会车,由于对方开着远光灯且三轮摩托车前挡风玻璃是用塑料代替,导致他看不见前方。当他发现有一个人推着斗车在前方一两米处行走时,已来不及刹车。随着“嘭”的一声,三轮摩托车右前部撞到了斗车。廖某以为没伤到人,又怕麻烦,就驾驶车辆逃逸了。

    2月23日,廖某被常宁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