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2021年张家界烟草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21年张家界烟草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3-03 20:11:51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吴春华 蒋政文

    01.jpg

    实地参观。

    02.jpg

    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吴春华 蒋政文)“百年恰是风华茂,砥砺奋进正当时。”3月1日,张家界烟草系统党务工作者代表在实地参观慈利县高峰烟站的红色教育长廊、党员活动室、蒲公英驿站等党建平台后喊起响亮口号,庆祝2021年张家界烟草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这是张家界烟草党的建设历史上首次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处副处长赵辉革,张家界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李雄伟参加。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高山上的蒲公英》宣传片,慈利烟草专卖局(公司)作典型发言,高峰烟站对“高山上的蒲公英”品牌创建进行发言,桑植烟草专卖局(公司)作桑小管示范支部创建发言,张家界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第二支部对“店小二”品牌创建进行发言,张家界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第一支部对“星火”品牌创建进行发言,张家界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第四支部对“财审同心圆”品牌创建进行发言。

    李雄伟代表张家界烟草全体干部职工向省局(公司)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局(公司)多年来对张家界烟草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雄伟说,近年来,张家界烟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市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张家界烟草将以党建为引领,推进精品烟区建设、旅游终端建设和全市零售户合理布局等重点工作,把自身工作放到六项重点工作中去思考、去践行、去提升,争创亮点、争创特色,力求见到新气象、见到新内涵。

    赵辉革充分肯定张家界烟草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张家界烟草基层党建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出亮点有特色,推出了一批批响当当的特色品牌,做出了群众满意的好服务。赵辉革要求,张家界烟草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保持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发挥好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和烟叶工作齐并进,不断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让党员更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张家界烟草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