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双牌:家庭助廉 涵养廉洁家风
  • 双牌:家庭助廉 涵养廉洁家风

    时间:2021-03-03 20:10:34  来源:红网  作者: 双妇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通讯员 双妇)日前,在双牌县首家“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县新华书店,一场“看见幸福,‘阅’出梦想”家庭亲子阅读活动“闪亮”登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11组家庭代表以亲子互动、理想默契、亲子共读、好书推介和朗读家庭助廉“莲姐姐”动漫宣传手册等形式,让大家在阅读过程中感受幸福和快乐。活动中为家庭赠送了优秀少儿读物、家庭助廉动漫宣传手册,鼓励他们在阅读中共同成长进步,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美家美妇助廉行动”中,做好参与者、监督者,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

    近年来,双牌县妇联致力将家庭助廉教育融入到“好家教、好家风、好家训”家庭教育工作中,积极引导广大女性自觉参与党风廉政建设,营造美好温馨、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提高对建立和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保持健康向上、风清气正、团结和睦、其乐融融的家庭环境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养良好家风、醇正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的浓厚氛围,从而凝聚起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