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石门县楚江街道老西门社区:“志愿红”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 石门县楚江街道老西门社区:“志愿红”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时间:2021-03-03 20:10:15  来源:覃事红  作者:覃事红

    QQ截图20210302091200.png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覃事红)为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丰富社区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志愿者风采,凝聚志愿力量。石门县楚江街道老西门社区与辖区单位的志愿者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行动起来,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红”,在辖区内开展以“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个个奋力争先,利用火钳、扫帚等工具,清理了澧滨路沿河风光带两侧垃圾、观景亭的蜘蛛网,墙面小广告等。在清理整治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带动群众一起加入活动,营造出“志愿者带动,居民参与,共同美化家园”的良好氛围。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构建了“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构建幸福和谐家园”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

    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