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春风行动”点对点服务 麻阳450名务工人员登上返岗直通车
  • “春风行动”点对点服务 麻阳450名务工人员登上返岗直通车

    时间:2021-03-03 20:10:07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莉

    3月1日上午十点,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为450名务工人员举行集中出发仪式,并免费发放装有矿泉水、面包、泡面等食物的“暖心包”,让返岗行程充满温暖。此次,共安排10个班次返岗直通车,分别前往广东、浙江、福建沿海方向。

    450名务工人员登上返岗直通车。

    春节后,县就业服务中心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服务举措,主动加强与东部沿海等地企业的对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扎实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活动月等,为全县务工人员送岗位上门,用心做好“点对点”返岗服务,全力解决务工人员 “出行难”等问题,积极与县汽车站对接,确保务工人员年前回得来,年后出得去。

    450名务工人员登上返岗直通车。

    县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为做好有组织的劳务输出及返岗工作,县就业服务中心大力开展春风行动及就业援助月活动,通过电视、网络等新媒体积极宣传推介招工信息,并组织了招工小分队在全县各乡镇轮番开展多场次的现场招聘会,送岗位、送政策到农户家门口。通过收集整理、了解对接后,统一安排有务工意向的人员上岗工作。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劳务人员找到工作,积极组织他们有序返岗。(麻阳站记者 范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