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十二届新田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 十二届新田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2-28 10:49:30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IMG_1637.JPG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陈安 肖亚湘)2月24日,新田县十二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十二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新田县委书记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本轮巡察工作授权通知,并就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新田县委巡察机构自2017年9月成立以来,共开展常规巡察11轮,巡察党组织74个,完成全覆盖任务的88.09%,采取巡乡带村方式,县乡联动对全县230个村(社区)实现了巡察全覆盖,达到了省市规定的全覆盖进度要求。十一轮巡察共发现并反馈重点问题1984个,移交问题线索249件,立案90件,80余名党员干部受到党纪政务处分,240余名党员干部受到诫勉等组织处理,彰显了巡察利剑作用,形成了有效震慑。

    唐军指出,开展第十二轮巡察,是十二届县委落实《党章》有关规定,确保对所管理的党组织实现巡察全覆盖而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具体措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端正态度,把配合巡察作为提升政治能力的重要检验,自觉接受监督,客观反映问题情况,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要敢于斗争,确保高质量完成第十二轮巡察工作任务,进一步聚焦巡察重点,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从严从实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志华、郑文欣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