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长沙县:5岁孩子不小心走失 众人接力帮其回到家人身边
  • 长沙县:5岁孩子不小心走失 众人接力帮其回到家人身边

    时间:2021-02-24 17:38:30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盛磊 史晃

    2月19日,一名5岁小女孩与家人走失,热心居民将其送到长沙县星沙街道金牛湾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民警一起帮其找到父母。

    当天下午,在107国道旁,与家人走失后的小女孩正大哭着找妈妈。路过的居民见状,将其带到了金牛湾社区服务大厅。社区工作人员询问小女孩的家庭住址和父母的联系方式。由于紧张害怕,小女孩无法说出这些信息。随后,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哭闹的小女孩,一边在微信群、党员群询问有无小孩走失的信息,并将小女孩的照片发到微信群,发动大家帮忙寻找其家人。

    群里有居民回应说在灰埠菜市场附近见到过小女孩。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民警即刻带着小女孩来到灰埠菜市场寻找,正好遇到正心急如焚四处寻找孩子的父母。工作人员核实信息后,孩子顺利回到父母的怀抱。

    事后经了解,原来小女孩是趁大人不注意,自己一个人跑出来了。看到走失的孩子安然无恙,孩子父母非常激动,不停地对社区的工作人员说谢谢。(星沙时报记者 盛磊 通讯员 史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