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路遇蹒跚老人 株洲天元区城管环卫工人暖心搀扶
  • 路遇蹒跚老人 株洲天元区城管环卫工人暖心搀扶

    时间:2021-02-24 17:38:23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宁

    1.jpg

    路过市民拍下暖心瞬间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谢宁)2月22日上午,株洲市天元区城管局环卫中心工作人员王爱平在保洁作业时,遇到一位举着拐杖行动不便的老人,担心其出现意外便主动上前搀扶并背起老人通过马路,并耐心叮嘱老人出行要注意安全,善举虽小却温暖人心、彰显真情。

    城市综合管理,最是于细微处见功夫、见精神、见真情,天元区城管局党委高度重视。助人为乐、拾金不昧行为是天元环卫工作人员的常态,这种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情景剧”经常在天元环卫上演。近年来,在天元区天台路附近进行环卫作业的周铁光,在日常工作中的环卫工人言雪梅,负责区河道保洁的环卫工人刘利英,区032号武广南移动公厕保洁员易淑元等人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赢得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全区城市管理工作者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彰显了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天元区城管局号召城市管理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模范、主动作为,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在2021年的城市综合管理、垃圾分类等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全方位多举措开展各项工作,时刻心系群众冷暖,严格执法、热情服务,树立新时期天元城管队伍良好形象,争当“先锋队”和“排头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