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李微微:更好发挥“政协之能” 更好服务“湖南之为”
  • 李微微:更好发挥“政协之能” 更好服务“湖南之为”

    时间:2021-02-24 17:18:21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DSC_6159副本.jpg

    2月24日上午,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DSC_6240副本.jpg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王诗颖)2月24日上午,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领导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李民、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审议了省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总体方案(草案);通报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省政协工作的相关批示,明确相关专门委员会跟进对接;审议了全会期间委员对省政协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工作安排方案;听取了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研究室对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有关任务落实方案的汇报,审议省政协2021年度协商与监督课题实施方案。

    李微微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发扬“三牛精神”,攒足牛力牛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必修课。进一步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多提自身所长、攸关民生福祉的建议、提案,为构建政协发展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微微表示,今年是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一年,要在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最新决策部署中抓落实;要在激发委员责任担当、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中抓落实;要在加强工作创新、推动提质增效中抓落实。把专门协商机构的效能和潜能进一步激发出来,更好发挥“政协之能”,更好服务“湖南之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