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春上班首日,岳阳平江县委政法委迅速进入工作模式
  • 新春上班首日,岳阳平江县委政法委迅速进入工作模式

    时间:2021-02-21 16:59:27  来源:平江政法  作者:徐斌

    2月18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岳阳平江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新春见面会,平江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周虎光首先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政法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及时收心归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做好新一年的政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周虎光强调,一是围绕争先创优使长劲,认真谋划安排好2021年工作,准确把握政法工作正确方向,争取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二是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求实效,确保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上级要求在政治上同向、步调上同频、行动上同力,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三是围绕社会治理创新下功夫,全面推介加义镇泊头村“三人小组”治理方式,丰富社会治理内容,深入推进平安平江建设,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来源:中共平江县委政法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