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蓝山县开展“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暨线上云健走”主题宣传活动
  • 蓝山县开展“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暨线上云健走”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5 18:31:10  来源:红网  作者: 潘有娣 李秋妃 陈琦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潘有娣 李秋妃 陈琦)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蓝山县疾控中心联合妇幼保健院、红十字会等单位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永州市政协副主席、蓝山县副县长魏秋云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来到蓝山县城区主要街道,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健康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了解和认知,共同参与防疫抗艾,遏制艾滋病的传播,达到预防艾滋病、共享健康生活的目的。

    期间,魏秋云还来到蓝山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到场的艾滋病患者,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心理状态以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良好乐观心态,按时服药治疗,勇敢面对生活。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关心爱护艾滋病行动中来,为消除艾滋病歧视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