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田:“科学”管理路面交通指示
  • 新田:“科学”管理路面交通指示

    时间:2020-11-26 17:31:53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这一次的更换、增设工作结束后,全县的指示牌将正式走向规范设置、科学管理之路。”11月23日,新田县全面启动清理、更换指示不清晰、不醒目的“电子警察”交通指示牌工作,并在人、车通行量较大的道路增设交通指示牌,进一步提高城区道路通行能力,推进全县交通指示牌的规范化。

    微信图片_20201123152100.png

    上午10点,工作人员将新田县龙泉镇迎宾路上的“电子警察”指示牌清理后,立即换上了新的指示牌,并在十字路口增添了标准的转弯、礼让等指示牌,为驾驶人提供更加清晰、醒目、易懂的指示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123152055.png

    近年来,新田县致力通过“科技手段”整治交通顽瘴痼疾,先后在城区、乡镇主干公路启用了101个“电子警察”,科技化监控闯红灯、超速、不按车道行驶、违规停放车辆、开车打电话、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此次“电子警察”及主要路段指示牌增设更换工作,新田县在前期邀请了行业专家对全县路面交通发展规划进行实地“把脉”,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后,将在一周内完成83块电子警察标志增添和41块旧指示牌的更换工作,确保全县交通指示牌规范设置和科学管理,助力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