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清风头条丨“红色+廉政”提升党性修为 津市市发改局赴贺龙故居开展廉政教育
  • 清风头条丨“红色+廉政”提升党性修为 津市市发改局赴贺龙故居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20-11-26 17:28:00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邓小舟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5日讯(通讯员 邓小舟)为更好地宣扬和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进一步筑牢廉政文化根基,提升党性修养,11月19日,津市市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贺龙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

    12_副本.jpg

    活动合影。

    纪念馆位于张家界市桑植县洪家关村。馆内设有贵宾休息室、音像放映厅和展览陈列室,展出了贺龙一生中各个时期的图片、文物文献等。通过这些翔实的史料、图文展示,了解了贺龙元帅“两把菜刀闹革命”的戎马生涯,学习了一批优秀中国共产党人“廉政、勤政”的先进事例,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在纪念馆广场贺龙铜像前,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

    局机关党支部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不仅是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纵深推进,也是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心灵洗礼。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提高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在思想上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居安思危,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贯穿到发改工作中来,为津市市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