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欧阳德群到蓝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欧阳德群到蓝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1-26 17:26:46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11月22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来到蓝山督导2020永州·蓝山皮具箱包博览会疫情防控工作。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蓝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疫情防控督查组通报了蓝山县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蓝山县皮具箱包博览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展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欧阳德群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大对医院、学校、酒店、敬老院、车站、福利院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监管,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外防输入,要求参会人员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全面掌握来蓝人员信息,规范做好入境人员健康管理,确保博览会顺利安全召开;要配备红外线体温测试设备,提高入口通行效率;要加强冷冻、冷藏食品的管控,确保进口冷链食品消毒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严守防疫安全底线;要坚持以宣促防,充分利用微信、LED屏、电视广播等宣传方式,向社会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和防护能力。

    魏和胜要求,对市疫情防控督查组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补短板、堵漏洞,全力做好博览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超市、酒店、餐馆等企业的防疫主体责任,压实各级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推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对履职不力的进行严肃问责;要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要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改善环境卫生状况,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