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江华高新区员工工作能力提升中南大学培训班开班
  • 江华高新区员工工作能力提升中南大学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1-26 17:19:28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03.jpg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日前,江华高新区员工工作能力提升中南大学培训班开班。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三名教授分别以《乡村振兴中的园区:定位与作用》《领导力与执行力》《培训:为组织插上腾飞的翅膀》为题作了专题讲座,紧密结合高新区的发展特色和需要,围绕园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基层治理、个人能力提升、交流培训等各个方面,用理论知识结合案例分析的方式从不同层面讲述了如何提升高新区领导干部、年轻员工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最后还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受益匪浅,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还开阔了眼界视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