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新田:唐军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新田:唐军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11-26 17:18:12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图片1.png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新)11月23日,新田县委书记唐军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刘晓燕、吴新波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问题情况,分析了主要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和主要职能部门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思想要高度重视起来,心态要紧张起来,相互协调联动,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调度,进一步细化、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查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各项举措,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

    会议指出,要时刻保持对疫情防控的警觉,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工作高效运转起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应急、物资、人员、阵地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宣传力度,加大客运站、医院、农贸市场、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重点环节的防控,做好服务管理和安全保障,有效引导市民自觉养成健康生活和自我防疫习惯,筑牢全民防疫防线;要严格督查督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抓紧、抓细、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