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2020年怀化农产品产销集中对接会靖州分会场活动启动
  • 2020年怀化农产品产销集中对接会靖州分会场活动启动

    时间:2020-11-26 17:00:38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振华

    2020年怀化农产品产销集中对接会靖州分会场

    11月20日,2020年怀化农产品产销集中对接会靖州分会场暨靖州县农产品购物季活动启动。

    2020年怀化农产品产销集中对接会的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和消费扶贫战略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营造怀化市浓厚消费氛围、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拉动作用的关键环节,也是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促进怀化扶贫产品和名优特产品销售的具体行动。

    在靖州分会场,100余名本土“网红”主播直播带货PK,拉开了2020年怀化农产品产销集中对接会靖州分会场暨靖州县农产品购物季活动的序幕。

    比赛中,主播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组委会优选出的当地贫困户自产的冰糖橙、农家腊肉、水淹菜等农产品代言,助力靖州扶贫农特产品大卖。组委会将统计出PK赛一周以来的有效销售单量和真实点赞量,分别评选出带货单量奖和短视频点赞量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依托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在线上组织开展电商直播带货、产销对接等农产品促销活动,营造”全网热卖靖州农产品”的大氛围的同时,还线下在佳惠等重点商贸企业设立农产品销售专区,推出打折、特卖、满送、品牌展示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靖州站记者 匡振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