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金洞开展“河长制进党校”专题辅导培训会
  • 金洞开展“河长制进党校”专题辅导培训会

    时间:2020-11-26 16:58:33  来源:红网  作者:王硕 邓向华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金洞站记者 王硕 邓向华)11月23日下午,金洞管理区召开2020年“河长制进党校”专题辅导培训会,特邀永州市河长办办公室主任、市河湖管理事务中心主任黄崇县以《落实河长制 建设幸福河》为主题现场授课。四级调研员汪桂林主持会议,各乡镇总河长、河长制分管领导、河长办专职人员,区河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河长办工作人员,乡级第一总河长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72bbcd8b351b14b135e40f9d4afd351_副本.jpg

    培训会上,黄崇县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课件,从什么是河长制,产生的背景和推行河长制目的,河长制的内容和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进行了讲解,重点突出讲解了怎么加强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域岸线保护、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管等六大任务。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具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对金洞进一步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河长制课程进党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对河长制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大家对河长制工作的认知,提升了河长制工作的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助推金洞河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推进河长制从“有名”向“有力有实有效”转变,营造人人“守河、护河、爱河”的良好氛围,把全区每一条河流都打造成“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幸福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