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终于等到你 长沙市邵阳商会举办新会员见面会
  • 终于等到你 长沙市邵阳商会举办新会员见面会

    时间:2020-11-26 16:57:22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谭建 胡苗

    微信图片_20201124110408.jpg

    长沙市邵阳商会“终于等到你”2020新会员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201124115656.jpg

    拟增常务副会长与会长合影。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谭建 胡苗)11月22日下午,长沙市邵阳商会“终于等到你”2020新会员见面会在湖南宾馆举办。长沙市邵阳商会会长钟辰生,执行会长陈历宏、聂志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毅,监事会副主席张军、邓才文、陈伟等参加。

    长沙市邵阳商会由曾小山、赵伯栋、傅胜龙、刘平建、王石齐等为代表的邵阳籍企业家于2007年发起成立,现有13个会员小组。会员中有3家全国500强企业,会员涵盖工业、贸易、房地产、矿产、服务、高新科技等10多个行业领域。

    在昨天的见面会上,刘毅首先代表商会对109位新加入的会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商会在13年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分享了商会今年初以来举办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商会专职副秘书长徐巧平从“我们的邵商人、我们的邵商特色、我们的共同事业、我们的愿景和使命”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商会情况。

    企业家的背后离不开金融界朋友的支持,今年是邵商资源对接年,邵阳商会与邮政储蓄银行长沙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前期对接情况,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杨赛在会上做了《精准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小微金融服务方案介绍,为新加入的邵商会员提供金融支持。

    微信图片_20201124115709.jpg

    见面会合影留念。

    见面会上,商会领导为所有新会员授牌,拟增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先后亮相。商会二组拟增常务副会长邓剑波介绍了他的创业历程,并推介了“邵商法律服务中心”,与邵商企业家面对面沟通,将为企业开展法务咨询,帮助企业防范法律风险。

    最后,邵阳商会会长钟辰生做总结发言,他通过自己入会以来的经历和感受,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商会组织对自身成长起到的帮助,并感谢多位前任会长打下的坚实基础,他表示:“将为商会发展继续做出努力,为创造百年邵商品牌而努力奋斗。”

    当天,邵阳商会全体新会员面对会旗宣誓,承诺“为商会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晚宴时段,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抽奖环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